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系券商老虎证券国际完成5亿C轮融资,平台累计交易额突破10000亿,跻身独角兽俱乐部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7-11 13:35

 

品途商业评论(ID: pintu360)7月11日消息,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国际(Tiger Brokers)宣布其完成超5亿C轮融资,投后估值10.6亿美元,正式跨入独角兽行列。此轮融资投资方包括PAC(Prospect Avenue Capital)、东方弘泰(Hontai Capital)、海松资本(Oceanpine Capital)等。

老虎证券国际成立于2014年,目前是华人地区最大的美港股券商,曾获小米亿元规模投资。今年5月,其自主研发的美港股交易APP Tiger Trade上线33个月,平台累计交易额已突破10000亿。

老虎证券国际创始人巫天华表示,本次融资将用于产品及底层技术研发、加强技术人才储备。

老虎证券国际在2015年7月推出Tiger Trade,由美股这一垂直细分领域切入市场。凭借极速开户、全中文界面、免费实时行情、最优成交价、低佣金等多个创新优势,老虎证券国际迅速占领美股市场第一份额并加深壁垒。

2016年4月,随着港股关注度不断增加,老虎证券国际从2017年中开始持续强化港股业务,一方面快速迭代推出港股衍生品窝轮、牛熊证交易,另一方面在去年9月及今年3月两次大降港股佣金至万分之2.9,并对小额订单免收佣金。超低佣金及更好的产品体验使老虎证券国际在众多港股券商中突出重围。数据显示,老虎证券国际在2016年和2017年全年交易规模分别达到1200亿、5000亿。

小米系券商老虎证券国际完成5亿C轮融资,平台累计交易额突破10000亿,跻身独角兽俱乐部

随着一大批新经济公司即将登陆美港股市场,老虎证券国际加快了产品开发。不久前,其推出美港股“一键打新”功能,支持投资者参与小米新股认购,受到投资者追捧,用户量猛增。相关负责人透露,美团、海底捞等公司的新股认购也将在近期上线。而在美股一侧,老虎证券国际甚至提供了搜狗、华米、哔哩哔哩、爱奇艺、虎牙等中概股的独家申购。

回顾2015年到2018年,老虎证券国际已逐渐将研发和品牌优势从美股拓展至美港股市场。同时,老虎证券国际旗下还拥有目前华人地区最大的美港股线上社区。从行情、交易、资讯、社交、投资者教育多个方面,老虎证券国际已经实现了对美港股投资者的“全场景”覆盖。

自2016年起,老虎证券国际便自建底层交易系统,利用新技术重新构建券商后台基础设施。目前,老虎证券国际市场数据覆盖数百万标的,处理速度达到几十万笔/秒。

巫天华表示,老虎证券国际的愿景是打造一个全球化资产配置平台,让所有的投资者都可以一站式投资全球最优资产,分享世界各国的成长红利。

根据公开资料,老虎证券国际此前投资方包括美国顶级券商盈透(IB)、华尔街知名投资人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小米科技、宜信、华创资本、真格基金、险峰长青、华盖资本等。

PAC创始合伙人廖明表示:“老虎证券国际有很强的互联网基因和产品技术能力,团队高度国际化,有全球的视野和格局,因此不仅市场占有率高,而且能持续保持高速发展,是屈指可数的最具价值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未来发展潜力巨大。PAC 将协同各方资源,助力老虎的发展,对此我们充满信心。”

弘泰资本合伙人兼首席投资官赵兴华表示:“伴随全球金融科技领域快速变革,老虎证券国际是冉冉升起的极具国际视野的新星。我们充分看好华人全球资产配置的大势,而老虎证券国际无疑是这个领域中产品理解能力、技术实力和团队执行能力最强的。”

海松资本创始合伙人陈立光先生表示:“老虎证券国际是互联网新技术与证券行业完美结合的典范,走在全球科技金融创新的前列。我们将通过多维度深入合作提供更多value-added services,助力老虎证券国际再攀新高。”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