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胜中国再推公益项目资助贫困生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11 13:42

北京商报讯(记者郭诗卉)7月10日,由中国青年网和百胜中国在北京共同举办的“爱心传递十六载 曙光学子共圆梦”·肯德基曙光基金优秀学子颁奖典礼。今年5月4日,上述主题活动正式上线。对曙光基金所覆盖的30个城市推举出的近百名在读或已就业的曙光学子进行风采展示和网络评选。参考网评结果、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定,最终10人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了“曙光基金优秀学子”荣誉称号。

百胜中国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表示,肯德基曙光基金项目坚持了十六年,让百胜中国引以为豪和倍感欣慰的,是看到众多学子在曙光基金的帮助下顺利完成学业,通过在肯德基餐厅的实践机会学习团队合作并接触社会。

据了解,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品牌于2002年9月合作成立。该基金用于长期资助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并形成学业资助+餐厅实践+社会服务的资助模式。截至2017年底,曙光基金覆盖到全国30个城市64所高校,累计捐款总额已超过9400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14000人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