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晨讯 | 乐视网发布盒子产品进军区块链,京东金融完成至少130亿元融资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7-12 16:06

 

大事件

乐融致新推出盒子产品,进军区块链领域

乐视网旗下超级电视主体乐融致新开始进入区块链领域,联合一链联合发布了盒子产品。该OTT盒子以免费看全网视频内容,能赚钱的盒子为切入口,以用户们分享的带宽、花费在广告的时间等,给予回报。根据介绍,双方将在大屏运营业务方面展开合作。

京东金融完成至少130亿元人民币融资,估值达到1200亿元人民币

路透社引述未具名知情人士报道,京东金融已通过发行新股本,向中国投资者募集了至少130亿元人民币资金。本轮投资者包括中金资本、中信建投、中信资本和中银集团投资;本轮融资对京东金融的估值为1200亿元人民币;或有更多投资者参与。京东金融表示融资尚未完成,不予置评,称目前没有IPO计划。

百度等三平台再遭约谈:竞价推广致维修企业诚信缺失

上海市消保委第二次就空调维修“套路”约谈58同城、百度、360三平台。上海市消保委副秘书长唐健盛称,在此次空调维修体察中,消保委发现,平台靠流量卖钱,不法维修企业为收回买流量的费用,再去欺骗消费者,而正常的维修企业因为买不起流量,失去客单,加之平台审核不严,这个市场最终出现“劣币驱逐良币”现象。

行业要闻

“太美”公司股权生变,郭广昌、史玉柱等退出

据工商资料,顶级俱乐部“太美”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郭广昌、史玉柱等人退出。据悉,“太美”旅行俱乐部是一家实行会员制度的旅游机构。如果想成为该机构的会员,必须得有两名股东推荐才能入会。上海太美行动文化传播副总经理周思铭说,太美发现了企业家新的社交需求,因此将高端主题旅行发展到私人定制旅行。他们不但可以自己决定去哪、何时出行,还可以自己选择玩伴。

Uber人力资源主管辞职,或因处理种族歧视问题不当

据路透社报道,Uber首席人力官利亚纳·霍恩西周二在一封发给员工的邮件中宣布辞职。在此之前,Uber对霍恩西如何处理公司种族歧视的指控进行了调查。

原网易市场部总经理袁佛玉正式加入百度,向王路汇报

原网易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袁佛玉已正式加入百度,百度已发内部邮件通报这一新的人事变动,但暂未对外披露袁佛玉的具体职位,据了解,袁佛玉将向王路汇报。

新东方计划让旗下网络课堂新东方在线在香港进行IPO

知情人士透露,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计划让旗下网络课堂新东方在线在香港进行IPO。据悉,新东方考虑寻求让新东方在线IPO以募资不超过4亿美元,不过还没有确切目标。知情人士称,潜在IPO的具体情况可能会变更。新东方在线此前获得腾讯投资。

苏宁与咪咕达成战略合作

苏宁宣布与全场景品牌沉浸平台咪咕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赛事直播、内容制作、智能硬件、大数据应用、体育设施等多领域展开全产业链合作,并将联手打造咪咕-PP体育联运平台,PP体育的赛事内容将在咪咕客户端等产品内呈现。

众包业务注入+2.9亿美元现金,菜鸟战略控股即时物流平台点我达

菜鸟网络昨日宣布,以众包业务和其他业务资源及2.9亿美元现金战略投资最大即时物流平台点我达,成为其控股股东。这是迄今为止,国内即时物流领域最大的一笔投资。菜鸟正在持续加大新物流赛道投入,将智能物流骨干网建设推进到毛细血管层级。

火山小视频投入10亿推出“百万行家”计划

7月10日,火山小视频宣布推出“百万行家”计划:未来一年投入10亿元的资源,面向全国扶持职业人群、行业机构和MCN,覆盖范围包括烹饪、养殖、汽修、装潢等各行各业,旨在帮助搭建一个职业化人群交流展示的平台,将火山小视频建成视频版的行业百科全书。

苹果合并人工智能Siri等部门,谷歌前高管出任负责人

据外媒报道,苹果已决定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Siri这三个团队合并,谷歌前高管约翰·詹南德雷亚将担任合并后新部门负责人。

奇点汽车联合浪潮集团研发自动驾驶

奇点汽车CEO沈海寅昨日宣布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威海王庭义实验室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奇点汽车与浪潮集团的合作,将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研发合作、系统平台技术服务合作、智慧城市建设和业务推广、构建质量链合作、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全面展开。

铁塔5G站址布局省市出炉,14个省市入围

据悉山西、黑龙江、江西、山东、湖北、海南、陕西、甘肃、青海、广西、河北、河南、重庆、辽宁这14个省份,已明确由铁塔公司统筹组织5G站址规划。另外,山东、黑龙江、河南、广西、海南、陕西、辽宁7个省已经出台文件表示向铁塔公司开放全省公共资源,支持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三星宣布大规模生产第五代V-NAND闪存芯片

据外媒报道,三星宣布已开始大规模生产其第五代V-NAND闪存芯片。三星第五代V-NAND内存芯片是业内第一个利用ToggleDDR4.0接口的产品,该接口被称为数据传输的高速公路,在存储之间的传输速度可达1.4Gbps。与前一代产品相比,后者使存储的传输速度提高了40%。

高通:三星、华为仍用高通芯片

高通全球副总裁沈劲回应了手机芯片竞争激烈的问题。他表示,华为、三星都自产芯片,但高通芯片如果做得比较好,他们还是会继续使用。沈劲表示,三星自己有芯片exynos,也会用高通芯片。华为有自己的芯片,也部分采用高通芯片。

小米收报19港元,盘中市值一度超过京东

小米昨日收盘报19.0港元,总市值4251亿港元(约542亿美元)。小米盘中一度涨逾4%,逼近20港元,市值方面也一度超过京东(京东在周二美股收盘后,市值为550.77亿美元)。

摩拜在上海计划回收至少10万辆旧车

摩拜单车宣布,在上海正式开展旧车回收工作,计划回收至少10万辆旧车,同时不少于5万辆新款“三文鱼”摩拜单车将与市民见面。据摩拜单车华东区公共关系总监朱乾介绍,本次置换,遵循“先换出再换入”的原则,在政府相关部门的监督下完成新车置换投放,置换数量不少于5万辆。

中国电科与西门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西门子在自动化、数字化和网络化领域的技术成果,发挥中国电科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科技、产业和资本优势,在数字化企业及智能制造、电子及半导体装备、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信息安全等产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进人才培训与认证等工作,共同打造智能制造专业化团队。

日本拟实现汽车燃料摆脱汽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有望迎新机遇

据媒体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正在研究新的日本汽车发展战略,以2050年左右为目标,将目前以汽油为主要动力的日本汽车,转换为电力或混合动力的“电动车”。业内表示,日本松下是全球动力电池出货量第二大的厂商。松下动力电池的核心客户是特斯拉,其他客户包括大众、通用等。

韩国运营商与大疆合作开发5G应用

韩国时报周一报道,SK电讯、KT和LG Uplus上月与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在深圳签署协议,旨在使大疆的未来产品具备5G连接性。韩国合作伙伴将与大疆联合研发软件、设备和在线应用,另外其还将在全球范围内携手完成无人机的营销和销售活动。

物美超市推出自有生鲜品牌“每日鲜”

北京老牌商超企业物美推出自有生鲜品牌“每日鲜”,主要销售包装叶菜,不同于散装销售的蔬菜,“每日鲜”有着独立包装设计,用7种颜色代表一周的7天,每天销售不同种类的菜品,并且承诺商品不过夜。业内人认为,当前多数传统商超转型升级仍处于初级阶段,这些创新成果究竟在新零售湖面上能够掀起多大的波浪尚需时间验证。

ofo将退出澳大利亚市场

据外媒,ofo已宣布着手关停在澳大利亚的业务。ofo将在未来的60天内,逐步结束公司在澳大利亚的运营,并将单车从街道上移除,放置在仓库中。相关调查发现,澳大利亚共享单车使用率为全球最低。在悉尼地区,共享单车每日均使用量只有0.3次,而其他国家的数字则为2到6次不等。

投融资消息

瑞幸咖啡宣布完成A轮2亿美元融资

瑞幸咖啡确认完成A轮2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10亿美元。大钲资本、愉悦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君联资本参与了本次融资。一个月前,36氪曾独家报道瑞幸咖啡目前已完成A轮融资,规模为2-3亿美元。

深之蓝完成B轮融资

近日,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由源星资本领投,滨海创投和朗玛峰创投跟投的B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继续投向完善技术平台和开拓国际市场上。目前,深之蓝正在针对B端和C端市场同时发力,利用军事和工业级产品研发形成的平台,加速对商用及消费级产品的研发。

丽维家获得数亿元C轮融资

全屋定制新兴品牌丽维家宣布已经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达数亿人民币,领投方为同创伟业,跟投方为前海母基金、德同资本及汉理资本。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充及提升团队、升级技术研发实力,并布局线下渠道。

智能家居公司云丁科技完成2.7亿元C+轮融资

智能家居安全产品和服务公司云丁科技已完成2.7亿元C+轮融资,由蓝图创投、SIG领投,顺为资本、百度风投、联想之星、险峰长青、德同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云丁IOT和安全等核心技术的研发、以及供应链和营销渠道的投入。

小马智行再获1.02亿美元融资,A轮整体融资额达2.14亿美元

Pony.ai小马智行宣布获得1.02亿美元A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锴明投资和富达国际旗下投资平台斯道资本领投,松禾资本、招商局资本、红点创投(中国)等跟投,老股东红杉资本、晨兴资本、DCM创投、弘泰资本等也在本轮进行了投资。小马智行A轮整体融资额为2.14亿美元。

提供线上运势咨询服务,神棍局获Pre-A轮融资

近日风水运势自媒体神棍局完成Pre-A轮融资,资方为微影资本、易合资本。去年9月神棍局曾获得来自原链资本的天使轮投资,目前累计融资金额近千万元。目前神棍局旗下有两个微信服务号,分别是“s神棍局s”和“神棍局军师策”,总粉丝量有51万,头条打开率在30-40%。

SaaS服务提供商Lodgify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

SaaS服务提供商Lodgify宣布完成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Lodgify表示,此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建团队与加速产品开发,目前团队人数约为五十人。Lodgify让每位房东都能轻松地为他们的房产搭建独立的网站,以此更直接地连通潜在顾客。

职前教育机构小灶能力派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职前教育机构小灶能力派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原子创投领投,璀璨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后,“小灶能力派”将主要用于推进课程研发,和强化学员服务。

信用宝完成2亿元B轮融资

金融科技企业“信用宝”宣布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日本著名金融机构CreditSaison领投。据了解,信用宝与新网银行已完成存管对接,将于7月中旬正式上线,团队积极筹备全面升级金融科技相关技术,拓展以东南亚为首的海外市场布局。

DevOps解决方案供应商优维科技完成数千万级人民币B1轮融资

一站式DevOps解决方案提供商优维科技完成数千万级人民币的B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斯道资本领投,老股东祥峰投资参与跟投。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一代Devops及运维平台的建设。

王辣辣酸辣粉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新消费品品牌王辣辣酸辣粉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资方为挑战者资本、安赐资本,本轮融资将用于店面扩张、线上线下供应链完善及品牌传播。

老虎证券国际宣布完成超5亿C轮融资

老虎证券国际宣布完成超5亿C轮融资,投后估值10.6亿美元,正式跨入独角兽行列。此轮融资投资方包括PAC(ProspectAvenueCapital)、东方弘泰(OrientHontaiCapital)、海松资本(OceanpineCapital)等。

获1500万美元A+轮融资,暴鸡电竞转型游戏互动陪玩平台

游戏互动陪玩平台暴鸡电竞完成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红杉资本中国、真格基金与晨兴资本跟投,本轮资金将用于产品矩阵及公会体系的打造。

智能财富管理服务商懒财金服宣布完成5亿元C+轮融资

智能财富管理服务商懒财金服宣布完成5亿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安通控股、中天能源、金贵银业、天神娱乐、东方网力五家上市公司联合投资。

58金融完成4亿元A1轮融资

近日,58金融内部进行庆功会,宣布已经完成4亿元A1轮融资。58金融是58同城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依靠58集团生活服务领域拥有的场景资源、海量用户群,致力于构建“场景金融”体系。据了解,58金融旗下已推出58贷款、58月付、58车分期、58钱柜理财、58信用卡等互联网金融产品。

互联网八卦

名创优品腮红在韩被检出重金属超标

韩国京畿道保健环境研究院近日披露,该机构在韩国名创优品店铺内收集的橙色和粉红色两款腮红检测出重金属锑超出标准值10倍,被判为不合格。目前,超标产品已被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全部召回、废弃并停止出售。

Zara首次被判抄袭成立,奢侈品牌维权成功

据时尚商业快讯消息,Diesel母公司OTB起诉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抄袭其Diesel牛仔裤、Marni凉鞋设计的案件已获胜诉。尽管Inditex集团坚持称其凉鞋设计与Marni凉鞋之间存在明显差异,且Diesel的牛仔裤因缺乏原创性也不存在侵权行为,米兰法院法官ClaudioMarangoni依然认为Zara的行为已构成抄袭与侵权,要求Inditex集团立即召回侵权物并停止销售,并为每件产品支付235美元的赔偿金。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