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M系列将于2030年前全面电气化

商业 亿欧网 2018-07-23 13:36

亿欧汽车7月23日讯,宝马M部门总裁Frank Van Meel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宝马所有的M系列车型将在2030年之前全部实现电气化。

在2017年底,宝马集团公布了面向2025年的新能源规划。从2019年开始,该公司将推出包括MINI纯电动版、X3纯电动版、宝马i NEXT量产版在内的至少23款插电式或纯电动的车型,不过这其中并没有专门提到M系列车型。

Frank Van Meel认为,M系列的电气化最重要的是时机问题,如果太迟的话就落后于竞争对手,如果太早的话技术还不够成熟。至少目前来看,电气化的相关组件在重量方面没有优势,这对于主打性能的M系列来说,显然是不可接受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