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NV音乐集团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7-23 13:25

7月23日消息,DNV音乐集团宣布,其获得长甲国际控股集团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将用于完成集团战略资源的拓展和商业布局。

这是V.Fine Music和豆瓣音乐4月重组合并后,首次公布新集团的名称和战略规划。DNV音乐集团结合了豆瓣音乐的ToC业务以及V.Fine Music的ToB业务,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将在两大核心业务的基础上,打通全行业链的上下游,为优秀音乐人及版权音乐进行IP赋能。

DNV音乐集团由唐子御担任CEO,李权担任总裁,许波担任高级副总裁及董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