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州租车控股五龙,获新能源车制造全牌照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2 16:08

亿欧汽车7月12日讯,据新华网报道,神州租车于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以每股0.06港元的价格认购90亿股五龙电动车,合计港币5.4亿元。同时,还将认购6亿港元可换股债券。以五龙电动车现有股本计算,完成认股后,神州租车将占有五龙电动车22%的股权,成为其最大股东,如果完成债转股,股份比例将扩大至37%。

五龙电动车是一家专业的新能源车制造商,也是工信部和发改委双资质认证的7家新建新能源乘用车企业之一,业务覆盖电动车从锂电池到整车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的全产业链,公司在杭州拥有占地700余亩、功能完整的电动车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