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派沃股份财务总监龙骏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7-12 16:06

挖贝网讯7月12日消息,近日派沃股份(87009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9日收到财务总监龙骏递交的辞职报告。龙骏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对工作进行重新分工,董亚丽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董亚丽辞职后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长助理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龙骏、董亚丽均不持有派沃股份股份,龙骏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董亚丽因公司优化管理和发展要求,工作岗位需要变更,所以辞去董事会秘书职位。

派沃股份表示龙骏在离职前,公司已对其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妥善的安排和交接,且其任职部门结构完善、人员充足、管理规范,其离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董亚丽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继续履行董事长助理职责。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11/1531300764_662150.pdf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