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签约200家企业,平安好医生业务取得新进展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2 18:30

亿欧大健康7月12日讯,今日,平安好医生公布了企业健康管理业务的最新进展:企业管理式医疗保障计划已与包括万科、绿城、中国银行、中国电信、中核核电、恒大集团在内的近200家大型企业签约,服务近150万企业员工,覆盖全国27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平安好医生于今年5月24日推出企业管理医疗保障计划,计划主要包含“员工体检”、“在线医务室”和“团体健康360”三大产品。通过这三大产品,平安好医生能为企业用户的员工提供7*24小时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并为企业员工构建一个贯穿全流程的医疗保障服务计划,实现从企业员工健康管理、到亚健康管理、再到疾病咨询管理、最后到健康保险产品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