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宝马在华晨宝马股比将最少升至75%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2 17:16

亿欧汽车7月12讯,有外媒报道称,宝马在中国合资公司华晨宝马的股比将最少提升至75%。

发改委之前表示,计划于2022年完全取消乘用车外资股比限制。所以,预计华晨宝马合资公司股比变化最早将在2022年实现。

实际上,宝马在华合资公司股比提升的消息此前已有端倪。据中国政府网7月10日报道,在中德两国总理与两国22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的第五轮中德政府磋商中,李克强总理就谈到,本次磋商取得了丰硕成果,而且在多个领域开创了“第一”。其中就包括,宝马公司在中国合资企业持股超过50%,成为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