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如云快餐品类再布局 与吉阿婆达成战略合作

商业 挖贝网 2018-07-12 18:31

近日,客如云和吉阿婆的品牌战略仪式在客如云杭州分公司隆重举行。会上,双方签订了1000家的框架协议,拉开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序幕。

客如云快餐品类再布局 与吉阿婆达成战略合作

杭州吉阿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07年创立于绍兴,是中国较早一家集产品研发,提供创业咨询管理,直营体系建设,品牌门店终端消费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旗下有多个品牌,3000多家直营以及加盟门店,覆盖全国大部分区域与海外地区,并且创建了完善的产品研发部和广告营销部门,在企业形象的塑造和产品的创新上极具生命力和竞争力,十年来,吉阿婆深耕“麻辣烫”这个品类,获得了极大的成功,目前,在全国各地多个城市开设数家连锁分店,可谓店店火爆,餐餐爆满,引领了全新一代饮食时尚。

客如云快餐品类再布局 与吉阿婆达成战略合作

2011年,吉阿婆开始放开加盟连锁业务,加之本身已有庞大的直营分店数量,如何高效管理各个门店的进销存是一个大难题。智能化餐饮管理系统的出现无疑是雪中送炭。吉阿婆在经过多家比对和调研后,最终被客如云的产品性能及智能化程度所打动,选择与客如云进行深度合作。

客如云快餐品类再布局 与吉阿婆达成战略合作

客如云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面向餐饮、零售等服务业商家,提供软硬一体的新一代智能门店系统的SaaS公司,短短几年,客如云已在全国拥有69个直营分公司、有超过200家的授权代理公司,并且能够做到提供7*12小时400客服,保证1小时响应全国餐企需求。目前,客如云的研发和运维团队总量已逾600人,每年投入的研发经费高达1.5个亿,产品功能可达三周一个迭代。

客如云快餐品类再布局 与吉阿婆达成战略合作

在硬件方面,客如云智能收银一体机的整体配置较高,能够保证软件的运行速度和用户的其他应用需求;在软件方面,能够适配多种餐饮业态的使用需求,对吉阿婆这种拥有多品类多品牌共同发展的餐企来说,客如云的软件系统能够满足其90%以上的需求。

客如云快餐品类再布局 与吉阿婆达成战略合作

连锁化是当前餐企发展的一个大趋势,分店遍地开花是餐企老板们的梦想,但伴随而来的门店管理也是一大问题,不同的地段客流量不同,餐品定价也会有所差异。客如云云供应链贯穿商家进销存整条龙,每个门店食材的损耗和补给需求都能够实时展出,能够有效避免食材浪费或者短缺情况的出现,是降低门店运营成本的重要因素。

客如云创始人兼CEO彭雷曾表示,餐饮信息化已走到历史拐点,商家使用智能系统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不进则退。通过智能系统的助力,至今,吉阿婆旗下已成功建立多个品牌,拥有3000多家直营及加盟门店。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各类业态的餐饮和零售商家会成为智能系统的拥趸,不管是酒吧、餐厅、奶茶店、咖啡厅、便利店还是按摩店、美发美甲店,都会选择使用智能系统来更高效地管理门店,让门店赚钱更简单,而客如云无疑是他们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