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奥美时尚CEO谭旻出任优必选首席品牌官

商业 亿欧网 2018-07-24 15:37

今日消息,优必选宣布任命前奥美时尚CEO及奥美贺加斯中国区总裁谭旻(Michael Tam)为首席品牌官及优必选决策委员会成员。谭旻将负责优必选公司的战略定位、品牌管理与运营,搭建消费者生态体系促进优必选品牌的有机增长及发展。

在打造“硬件+软件+服务+内容”的机器生态圈的道路上,谭旻将带领团队促进优必选与政府、投资者、合作伙伴、用户的深度沟通,为优必选品牌注入文化内涵、生活品位与美学价值,使优必选成为全球智能服务机器人优秀品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