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理想选举解小东为董事长

商业 挖贝网 2018-07-13 13:43

挖贝网讯7月13日消息,近日城市理想(83746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10日审议并通过选举解小东为公司董事长,同时免除吴洁董事长身份,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后起至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原董事会秘书张凯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任命于燕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后起至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据挖贝网了解,解小东持有城市理想22.28%股份,鉴于公司战略发展和实际经营需要,公司董事会选举解小东为公司新任董事长。免除吴洁公司董事长的身份,继续担任公司董事。

原董事会秘书张凯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任命于燕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城市理想表示董事会选举解小东为公司董事长,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和实际经营需要,有效提高了公司规范管理水平,有利于公司发展。

张凯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任命于燕担任董事会秘书,有助于公司规范管理水平,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解小东,男,1968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6年毕业于安徽职业艺术学院歌舞系;1995年至今任安徽省艺术学院客座教授;1996-2015年任中国青年联合会委员及常务委员;2006-2010年任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委员;2006年至今任安徽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1994年希望工程志愿者及爱心大使;2001年被授予中国红十字会名誉理事;2003年非典期间与那英合唱《姐妹弟兄》并肩携手感动在抗击非典第一线,该曲广受好评并被评选为国家五个一工程奖;2004年发起成立旨在推动儿童音乐素质教育目的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娃专项基金”;2010为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创作馆歌主题曲《生命阳光》,并邀请香港艺人容祖儿联袂合唱该曲以及共同担任形象大使;2012年与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启动“青年先锋计划”,并捐款发起成立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中国青年先锋文化发展基金,旨在推动发掘中国青年人才音乐创业发展工作;1992年成立北京晓东艺术传播制作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职务;2015年8月起至今担任安吉欧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2015年8月起至今担任安吉理想大咖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2015年12月起担任城市理想董事长,2018年5月12日起,担任城市理想董事。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12/1531385667_226784.pdf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