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航股份副总经理王世星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7-24 19:54

挖贝网讯 7月24日消息,近日远航股份(83775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20日起收到副总经理王世星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王世星不持有远航股份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副总经理职务,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远航股份表示,王世星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王世星在职期间担任公司的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王世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王世星,公司副总经理,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3年毕业于上海海事大学轮机工程专业,本科学历。历任APMollerMaerskGroup部门经理、香港海翔集团部门经理兼负责人;2015年加入深圳市远航机电有限公司,现任副总经理,经公司2016年2月14日召开的2016年第一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任期三年。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23/1532332464_230244.pdf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