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特首款量产车DEV1进入汽车产品公告目录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3 19:14

亿欧汽车7月13日消息,据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第309批)显示,由一汽合作生产的新特首款电动汽车产品DEV 1(产品型号:CA7001)已进入工信部汽车产品公告目录。这意味着,新特DEV 1已正式进入消费市场。

在此前DEV1的新品发布会现场,亿欧汽车了解到,这款产品定位于A0级电动汽车,售价将不超过10万元,并搭载了新特自主研发的D-OS智能车联网统,预计于今年年底实现大规模量产。

5月25日,在8个月内成功推出量产车型的新特,正式宣布其获得鼎晖投资领投的数亿美元A轮融资,新特方面表示,此举证明公司基本已成为新造车势力中完成大规模销售和交付的头部企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