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三大车型平台,众泰发布3.0版ZFA架构体系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4 11:26

亿欧汽车7月13日讯,众泰汽车官方公布了全新的战略计划,并展示了全新的3.0版本ZFA架构体系,在这架构下附有i.AFA(紧凑型车平台)、I.BFA(中型车平台)、I.LFA(豪华纵置平台)这三大平台。同时,曾在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的众泰全新概念车i-across的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值得一提的是,其还将在2018-2022年前推出15款车型(其中包含全新/换代/改款)。

根据官方表示,基于3.0版本的架构体系,在2020年众泰旗下的车型可装配有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到2021年可装配有高速公路智能辅助系统,到2022年可装有城市道路高度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此外,官方还将推出第三代缸内直喷技术的全新发动机。

众泰表示,除了在燃油车型持续发力外,还将在新能源领域精耕细作,未来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车型以及氢燃料电池车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