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蚂蚁工资条入驻招行企业App,线上薪酬发放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4 10:24

亿欧7月13日消息,近日招商银行正式发布企业APP,此次招行企业APP加载了企业高频非金融应用,建设开放的云服务平台场景新生态。非金融场景与金融场景应用相互打通,相互促进、良性循环形成一站式服务生态,助力企业成长。移动代发就是一个典型场景,HR薪酬管理云服务与企业App移动代发工资功能无缝链接,企业用户可全流程线上操作薪酬发放业务。

打开招行企业App,在广场-企业云服务板块,企业用户可以清楚看到“蚂蚁工资条”的标志性图标,点击即可进入蚂蚁工资条官方页面,全流程线上进行薪酬发放。作为中小企业云端人力资源部的蚂蚁HR独家接入这一流量入口,也意味着更多的企业用户可以更加快速了解线上薪酬发放新方式,实现从“繁”到“简”的工作方式新升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