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年创客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4 11:25

7月13日消息,少年创客近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了500万元天使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宣传、产品研发等业务。据了解,深圳少年创客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方案供应商,主要为机器人创客教育行业提供集产品、课程、空间建设、实施方案、 运营方案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旨在让青少年接触到编程、机器人、创客教育。

目前,少年创客一方面为孩子提供包含Scratch、arduino编程等技能的课程;另一方面,为老师提供关于计算机编程等科技教学的教学课程。课程上,目前机器人课程共包含六套基础课程,对应小学阶段的六个年级。此外,少年创客还会提供针对机器人的竞赛课程《Arduino竞赛指导课程》,目前Scratch编程课程已有18课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