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智科技重新上市申请中止审核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14 10: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在今年6月中旬深交所同意恢复审核创智科技重新上市申请之后,时隔一个月,创智科技7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向深交所提交此次股票重新上市申请的中止审核申请。

据了解,在今年6月初创智科技发布了关于拟向深交所申请恢复审核公司股票重新上市事宜的公告,之后在6月中旬深交所同意恢复审核创智科技重新上市申请,不料,创智科技重返A股之路中途再掀波澜。创智科技披露称,6月28日,公司收到深交所的补充反馈意见。鉴于本次补充反馈意见所涉及的相关问题答复及核查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无法按时提交补充反馈意见回复等相关文件。经协商,公司已向深交所提交本次股票重新上市申请的中止审核申请,待相关工作完成之后,公司将立即申请恢复股票重新上市的审核。

创智科技是一家以手机研发、销售、服务提供及品牌运营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型企业。因2004年-2006年连续三年亏损,该公司股票在2007年5月被暂停上市。2013年创智科技被深交所终止上市,并于2013年4月进入股转系统交易。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