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国华:中国信科集团全力打造“大国重器” 2020年目标资产营收双千亿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7-25 21:33

 

C114讯 7月25日早间消息(蒋均牧)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信科集团”)将全力打造信息通信领域的“大国重器”;目标到“十三五”末实现总资产千亿元、收入近千亿元;争创中央企业中信息通信领域科技水平高、产业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国际一流公司,中国信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童国华指出。

童国华:中国信科集团全力打造“大国重器” 2020年目标资产营收双千亿

由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和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重组的中国信科集团于7月20日正式成立。新公司注册地在湖北武汉中国光谷,注册金额300亿元,员工总数3.8万人,资产总额逾800亿元,年销售收入近600亿元。成立大会上,童国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阐述了集团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展望了集团接下来的发展重点与未来蓝图。

他指出,中国信科集团承担着国务院国资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全面深化高科技中央企业改革的历史使命。集团将以习总书记视察烽火科技集团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国际标准、争创一流企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两翼齐飞、形成创新供给体系等方面发力,全力打造信息通信领域的“大国重器”。

面向未来,中国信科集团将不断提升以5G为代表的移动通信关键技术和产品创新能力,努力成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的领军企业;瞄准世界光通信前沿技术,不断突破,努力成为全球光通信领域的先导企业;大力攻关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成为中国集成电路和高端光电子器件领域的主导企业;积极探索新技术催生的新型业务模式,努力成为服务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核心企业;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融合,努力成为网络空间安全和特种通信领域的国家队;自主研制多行业、多场景系列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努力成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全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信息通信高科技企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