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教控股拟成立50亿元并购基金

商业 亿欧网 2018-07-03 14:02

7月3日消息,港股上市公司中教控股近日发布公告称,华教教育(中教控股子公司)与惠理子公司惠理深圳就成立目标资产管理规模为50亿元的中国教育基金订立框架协议。

该基金主要投资于中国民办高等及职业教育,专注于控股型投资。中教控股与惠理将分别向中国教育基金初步出资2.5亿元及3.7亿元,预期华教教育及惠理深圳将为中国教育基金的联席普通合伙人。据了解,中教控股在近半年时间里啊、收购了4所学校,学生人数增加了5.6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