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市值首次超越9000亿,距万亿一步之遥

商业 亿欧网 2018-07-26 16:36

据外媒报道,在本周四美国证券市场收盘后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前夕,亚马逊股价周三再创历史新高,市值也首次突破9000亿美元。亚马逊也成为全球当前继苹果之后第二家市值突破9000亿美元大关的公司。

今年以来,亚马逊股价不断创出历史新高,累计涨幅已接近55%。市场分析师当前平均预计,亚马逊第二季度每股收益将达到2.48美元,营收达到534.7亿美元,远远超出去年第二季度每股收益0.40美元,及营收379.6亿美元。

Piper Jaffray和瑞士信贷两家公司此前已分别把亚马逊的目标股价从1850美元上调至2075美元,以及从1950美元上调至2000美元。上述两家投行均预计,亚马逊零售和云计算等业务将保持稳定的增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