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德地图发布一站式全域出行服务平台

商业 亿欧网 2018-07-26 16:35

亿欧7月26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2018未来交通峰会上,高德地图宣布易行平台全面升级,推出一站式全域出行服务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包含“去哪儿”“怎么去”以及目的地服务在内的出行全周期服务。同时,为了让易行平台2.0更好地落地,高德还将推出“易行助手”,实现全程智能语音交互,提供一站式全域出行服务。

为了将易行平台2.0更好地落地,高德即将推出易行助手。据介绍,易行助手依托人工智能等技术,能够通过语音智慧地识别与理解用户需求,连接高德云端的全域出行服务,为用户提供全域最优出行决策,带来更便捷、更人性化的出行全周期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