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多多IPO最终定价19美元

商业 亿欧网 2018-07-26 18:09

拼多多将于今日(7月26日)晚间在美股上市,股票代码为“PDD”,亿欧记者受邀一同在上海敲钟,将会第一时间报道采访情况。

据接近拼多多人士透露,拼多多IPO最终定价19美元,放弃较发行区间上限提升20%的权利,估值240亿美元。

此前有消息称,拼多多本次IPO发行价格区间为16-19美元,由于获得超过13倍超额认购,公司决定在价格区间上限的基础上再上调20%,定价22.8美元。按此计算,拼多多市场估值在288亿美元左右,相当于2019年预计净利润的37倍市盈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