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建统辞任莲花健康董事长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26 21: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7月26日晚间,莲花健康(600186)发布公告称,夏建统辞任公司董事长之职。

公告显示,莲花健康董事会于7月26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夏建统的辞职报告,夏建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董事长等所有职务。莲花健康称,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上述辞职事项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经公司董事会半数以上董事推举,董事王维法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莲花健康还表示,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夏建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管理产生不利影响。

今年4月27日天夏智慧曾发布公告称,夏建统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辞去总裁职务后,夏建统将继续担任天夏智慧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此外,夏建统还曾为睿康股份的实际控制人,今年3月30日,睿康股份控股股东睿康体育的控股股东睿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康控股”)与深圳市深利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杭州睿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协议约定睿康控股将持有的睿康体育100%股权转让给深利源。在权益变动后,深利源将通过睿康体育间接持有睿康股份22.18%的股权,睿康股份实际控制人由夏建统变更为深利源实控人李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