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宣布全球首款L4级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量产下线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7-05 14:54

 

百度宣布全球首款L4级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量产下线

蓝鲸TMT频道7月4日讯,今日在2018年度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李彦宏宣布百度和金龙客车合作的全球首款L4级量产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正式量产下线。

百度方面表示,已经完成总装的阿波龙将发往北京、雄安、深圳、福建平潭、碧桂园、湖北武汉、日本东京等地开展商业化运营。

百度在现场介绍,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没有方向盘,也没有驾驶位,没有油门和刹车踏板。同时,百度方面宣布将和软银在日本展开合作,“阿波龙”将被用于一些核电站内部的人员接驳,以及东京地区一些高龄化社区的穿梭接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