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德携手千寻位置首发高精地图2.0成果

商业 亿欧网 2018-07-27 15:20

去年8月,高德与千寻位置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为客户提供“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的综合服务。7月26日,高德地图首次对外展示了基于高精地图和高精定位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实际定位效果,让全行业看到了高德地图与千寻位置自去年达成战略合作以来的成果。

千寻位置副总经理李戈杨表示,千寻位置将在2021年搭建起“全球一张网”,支持实时厘米级定位服务的全球覆盖,利用不断升级的高精度时空服务再助高德地图为代表的高精度地图生产者实现效率提升,并进一步便利海量硬件终端完成时空感知能力的迭代,让定位、地图、终端实现又一轮同步升级,共同为自动驾驶构建一个升级版的“精准时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