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阅邻获36氪基金、戈壁创投Pre-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7-27 14:43

7月27日消息,二手书交易平台阅邻宣布,公司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36氪基金领投,戈壁创投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线下市场的BD以及线上流量的获取。

阅邻成立于2017年2月的北京大学,为了帮助校内学生以更低的成本与更高的效率实现二手书的交易,阅邻创始人蔡文源开发了一款基于微信小程序的二手书交易平台。自去年上线,阅邻共迭代6个版本,尤其近 3 个月,阅邻小程序用户数从25万增长到125万,翻了5倍,目前日交易单量保持在 5000~8000 单之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