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乐奇与珠海TPR达成战略合作

商业 亿欧网 2018-07-27 20:11

亿欧7月27日消息,爱乐奇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潘鹏凯博士近日与珠海美国TPR英语专修学校薛文校长在珠海北山会馆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爱乐奇将为TPR定制包括教材、练习册、课件、单词卡等全套课件体系,以及和线下课程相适应的在线外教服务。这种定制合作模式是双方长期合作基础上的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探索。

爱乐奇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领先的K12英语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课程覆盖从 3到15岁的英语学习者,能够为学校和培训机构提供从教程设计到教学理念,再到课程定制、在线外教、技术支持,教师培训等一整套智能教学解决方案。目前,爱乐奇正在为全国1000多家机构的5000多所学校,超过1500多万师生提供英语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