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市后业绩“滑铁卢” 陇神戎发2018上半年净利下滑逾20%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29 14: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在2016年9月正式登陆A股市场的陇神戎发(300534),上市后的业绩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在公司2016年、2017年业绩连降的情形下,陇神戎发2018年上半年的业绩也不理想,在报告期内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1068万元,同比下滑23.26%。

7月27日晚间,陇神戎发2018年半年度报告正式“出炉”,其中营收、净利双降。具体来看,财务数据显示,在报告期内陇神戎发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11亿元,同比下滑14.89%;当期对应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1068万元,同比下滑23.26%。据悉,陇神戎发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医药产品、医疗产品、保健卫生产品的研究开发;中成药、保健食品、原料药的生产和销售。

陇神戎发在2018年半年度报告中表示,报告期内,部分市场因药品招标价格下调影响终端销售,公司实现营业收较上年同期下降14.89%;实现归属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23.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82.4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02%。

实际上,于2016年9月登陆A股市场的陇神戎发,自上市之后公司业绩就开始下滑。其中,陇神戎发上市后的首份年报就出现“变脸”情形,在2016年陇神戎发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4725万元,同比下降22.13%。之后在2017年陇神戎发业绩开始加速下滑,在报告期内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1711万元,同比下滑幅度达63.79%。

通过查阅陇神戎发以往公告发现,公司自去年开始遭到高管、股东的减持。诸如,公司董事张金德,董事总经理康永红、副总经理孔剑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张帆均曾减持陇神戎发股份。根据陇神戎发最新披露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显示,公司股东通用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在今年6月22日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了公司约58.8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9%,减持均价为8.321元/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