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会审核前夕国泰集团取消配套募资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7-06 09:4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7月5日晚间,国泰集团(603977)披露公告称,为顺利推动重组的进行,公司取消重组方案中有关募集配套资金。而此前国泰集团拟向特定投资者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6亿元。同日晚间,国泰集团披露的公告显示,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

据了解,国泰集团拟向交易对方民爆投资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威源民爆100%股权和江铜民爆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不以募集配套资金的成功实施为前提,最终配套融资发行成功与否不影响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实施。威源民爆、江铜民爆于评估基准日2017年8月31日的评估值分别为3.68亿元、4.86亿元,标的资产评估值合计为8.54亿元。经交易双方协商,此次交易价格定为 8.54亿元。

另外,国泰集团拟以询价的方式向其他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6亿元,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6190.24 万股。此次配套募集资金原用于威源民爆智能化平台建设项目、江铜民爆爆破服务一体化建设项目、江铜民爆智能化平台建设项目及支付本次发行相关费用。

不过,在上会前夕国泰集团称,取消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中有关募集配套资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