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周报:吃鸡手游玩家数量超2亿,网易丁磊回应《怪物猎人》下架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8-21 16:59

 

科技周报:吃鸡手游玩家数量超2亿,网易丁磊回应《怪物猎人》下架

 

焦点人物:

网易丁磊回应《怪物猎人》下架

网易CEO丁磊表示:某产品被大量举报,遭到主管部门下架。这个举报,我明确告诉大家,不是网易游戏的行为。短时间内有大量“黑公关”借题发挥,以“网易游戏举报”的角度对我们大泼脏水,严重损害网易游戏形象。

红芯陈本峰:所做产品有价值

红芯创始人兼CEO陈本峰表示,现在很多网友说我们是用谷歌套了个壳,说我们去骗国家钱,这是对我们巨大的误解。这款浏览器,我们研发了6年,有自主创新。我们把产品卖出去,其实跟国产或者自主没有任何关系。

陆奇担任YC中国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创业加速器 Y Combinator 今日宣布正式进入中国;陆奇担任 YC 中国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并任 YC 全球研究院院长。这家成立于2005年的加速器投资机构已经孵化了超过1900 家初创公司。

科技周报:吃鸡手游玩家数量超2亿,网易丁磊回应《怪物猎人》下架

 

陆奇回应担任拼多多独董

在被问到关于近期担任拼多多独立董事的问题时,陆奇回应称,从个人角度,他会适当地和一些高科技企业合作,比如担任独立董事,前提是他确认自己可以帮助企业长期发展。他现在的重心放在YCombinator上。

锤子科技工业设计副总裁李剑叶离职

锤子科技工业设计副总裁李剑叶确认已从锤子科技离职,目前他已入职阿里巴巴达摩院人工智能实验室。据悉,李剑叶在今年7月已经入职阿里巴巴达摩院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方面也确认了一消息。

大公司

京东自营现已开放斐讯商品退货退款通道

京东自营针对K码未完成全部兑换的商品现已开启退货退款通道,用户发起申请后,京东会参考实际情况给予合算退款金额,并进行回访通知。

丁香园与科大讯飞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丁香园与科大讯飞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双方将整合在医疗领域的优势资源,通过AI技术提高医患服务效率。根据协议内容,具体的合作模式将分为三个阶段:基础功能对接、医患服务深化和商业模式落地。

三星市值已蒸发逾39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三星今年成了全世界表现最差劲的主要科技股之一。由于智能手机的竞争加剧,公司市值今年以来蒸发了逾390亿美元。今年以来,三星股价下跌了逾11%,下跌幅度超过了美国主要科技股和亚洲其他科技股。

唯品会第二季度营收207亿元

唯品会今日披露未经审计的2018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唯品会二季度净营收总额为20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4%,实现23个季度连续盈利。本季度,唯品会归属股东净利润为6.816亿元人民币。

滴滴旗下小桔车服公布首起对外投资

8月13日消息,出行生态运营商时空电动已获滴滴出行战略投资。投资主体为滴滴旗下子公司小桔车服。这是小桔车服独立品牌发布后,公开披露的首起投资事件;也是公开信息中,滴滴出行首度战略投资电动汽车公司。

科技周报:吃鸡手游玩家数量超2亿,网易丁磊回应《怪物猎人》下架

 

消息称字节跳动投资一所美国大学

据自媒体开柒消息,美国Minerva大学官网的信息显示,自2012年至今共获得了3轮1.2亿美元的投资,投资方包括真格基金、好未来以及字节跳动。据悉,字节跳动应该是C轮的投资方,并且张一鸣进入了董事会

特斯拉大股东富达基金二季度减持21%

据外媒体道,特斯拉大股东之一富达基金第二季度将其持有的特斯拉公司股票比例降低了21%。该机构在6月30日之前出售了300万股特斯拉股票,占其持股比例大约五分之一,目前持股数量为1120万股。

欢聚时代第二季度营收38亿元,同比转亏

欢聚时代今天发布截至6月30日的2018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欢聚时代第二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37.732亿元,同比增长44.6%;净亏损为人民币1.369亿元(约合2070万美元)。

吃鸡手游玩家数量超2亿

极光大数据的统计结果显示,截至今年6月份,“吃鸡”手游的行业渗透率达到18.18%,玩家规模超2亿,其中25岁及以下的“吃鸡”玩家占比达61.9%,26-35岁玩家的占比为30.4%。

Facebook收购Vidpresso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刚刚宣布它收购了交互式视频公司Vidpresso。该公司专注于在视频中添加社交功能。

亚马逊市值逼近万亿美元

据外媒,美国亚马逊公司市值已达到大约9400亿美元,逼近1万亿美元关口。亚马逊股票价格13日上涨2%,创新高。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亚马逊市值苦要突破1万亿美元,它的股价仅需再上涨7%。

虎扑团队2.7亿元回购股份

日前贵人鸟发布公告称,拟将所持虎扑13.66%的股权作价2.7亿元转让给上海鼎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贵人鸟将不再持有虎扑股份。上海鼎点为虎扑副董事长江伟控股的企业,此次转让是虎扑管理层的回购。

微信小程序日活跃账户逾2亿

腾讯二季度财报显示,微信小程序日活跃账户逾2亿。

ofo将于8月31日全面退出西雅图市场

8月14日,美国圣地亚哥市当地媒体KUSI NEWS报道,ofo将于8月31日全面退出西雅图市场,45天内退回用户押金。这些自行车被圣地亚哥的一个回收中心以3美元/辆的价格收购。

科技周报:吃鸡手游玩家数量超2亿,网易丁磊回应《怪物猎人》下架

 

今日头条正进行750亿美元估值融资

根据自媒体“IPO早知道”消息,今日头条正进行750亿美元估值的私募融资,市场反馈热烈,富达等知名长线基金将参与本轮融资。

美团下周上市聆讯筹资312亿

消息透露,美团点评计划下周进行上市聆讯,最快本月开始上市前推介,目标集资最少40亿美元(约312亿港元),较6月时传出的60亿美元(468亿港元)为低,美银美林、高盛及摩根士丹利为联席保荐人。

谷歌公布政治广告收入

谷歌表示,已在两次的年度企业透明报告中增加了新部分,提供在其平台购买美国大选或其他政治广告的客户信息。数据显示特朗普团队政治广告投入最高。

特斯拉再遭前员工举报

据CNBC报道,名为卡尔·汉森的前特斯拉安全部门员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检举了老东家,称后者没有向投资者披露公司的重大失窃事件,监视员工。他是近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举报特斯拉的第二名前员工。

科技周报:吃鸡手游玩家数量超2亿,网易丁磊回应《怪物猎人》下架

 

联想集团一度涨7.4%

受昨日财报利好影响,截至13;38,联想集团报4.93港元,涨7.4%,创5月25日以来最大涨幅。

万达、腾讯和高朋三方合作新公司落地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腾讯和高朋三方共同成立新公司,名为上海丙晟科技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6亿元,法人代表为万达商管集团总裁齐界,成立日期为2018年6月8日。

通讯云服务

中金公司:中国5G或加速发展

中金公司称,发改委等近期印发扩大信息消费三年行动计划等进展显示,中国的5G通信或迎来加速发展,且通信设备企业目前估值处于低位,建议积极布局。

中国联通:北京市首批5G站点宣告正式开通

今天上午,北京联通发布了“5G NEXT”计划,北京市首批5G站点也宣告正式开通。今年北京联通率先开展面向商用的5G规模试验,计划到今年年底在北京建成300站规模、涵盖规模组网测试、应用生态孵化业务。

Synergy数据显示阿里云全球排名第四

Synergy研究最新的第一季度数据显示,在公共云服务市场中,按公共IaaS和PaaS服务收入排名,来自中国的云提供商阿里云在全球排名第四,在亚太地区排名第二。

融资

博雅辑因完成亿元Pre-B轮融资

8月13日消息,博雅辑因集团(EdiGene Inc.)宣布完成亿元Pre-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礼来亚洲基金领投、华盖资本跟投,公司A轮领投方IDG资本、中经合及龚洪嘉等投资人继续跟随投资。

西米信储完成A轮3000万人民币融资

8月13日消息,西米信储于近期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3000万人民币,由百咖创投和丘陵资本联合领投,凌志汉理创投基金及老股东跟投,汉理丰足担任本次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梦想加完成C轮1.2亿美金融资

8月13日消息,专注智能办公体验的办公服务品牌梦想加,于今日宣布完成1.2亿美金C轮融资,高瓴资本、GeneralAtlantic美国泛大西洋投资集团领投,此前投资方参与跟投。

科技潮牌TONOT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8月13日消息,科技潮牌TONOT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和国内外两家互联网巨头投资。

优客工场宣布再融资3亿人民币

优客工场今日宣布,路劲产业与景荣控股向优客工场战略投资3亿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优客工场估值突破1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4亿元)。

科技周报:吃鸡手游玩家数量超2亿,网易丁磊回应《怪物猎人》下架

 

小米大跌近4%,刷新股价新低

今日港股开盘后,小米集团股价一度跌至15.52港元,刷新股价新低点。截至9点37分,小米集团报15.66港元,跌幅为3.93%

硬件AI

人工智能模型有望改进恶性脑瘤治疗

美国研究人员新近开发出一种人工智能模型,能够为胶质母细胞瘤患者设计出最小剂量给药方案,在缩小肿瘤的同时减少药物带来的毒副作用,改进患者生活质量。

苹果或于9月份推出13英寸MacBook

根据 DigiTimes 的最新报道,台湾制造商广达电脑将于 2018 年第四季度完成苹果新“廉价笔记本”的订单,暗示它们可能在9月或10月发布。

科技周报:吃鸡手游玩家数量超2亿,网易丁磊回应《怪物猎人》下架

 

商汤科技与瑞芯微合作

商汤科技今日在官方微信上宣布与Rockchip瑞芯微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集成AI算法与芯片的人脸识别一站式解决方案。商汤人脸识别SDK将在瑞芯微旗下芯片平台实现全线预装。

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揭牌

8月14日下午,恒大在广州召开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揭牌仪式。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