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盾科技实际控制人减持84万股 持股由62.73%降为60%

商业 挖贝网 2018-08-31 21:47

挖贝网讯8月31日消息,星盾科技(836851)实际控制人章佩芬于2018年8月29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84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0%。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8月29日实际控制人章佩芬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84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章佩芬持股62.7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0%。

星盾科技实际控制人减持84万股 持股由62.73%降为60%

权益变动

据了解,本次转让系章佩芬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星盾科技无限售流通股份,不存在行政规划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公司专注于为政府部门行业管理提供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为行业服务商提供业务应用及管理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提供大数据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星盾机动车移动查验系统、移动警务集成指挥平台、车驾管业务智能化便民自助服务系统、星盾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综合监管系统、基于大数据的车驾管综合云服务平台、事故预防与分析研判系统、星盾机动车排气污染物防治信息化系统、智能化大气环境污染源防治监管系统等。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8-30/1535617069_802351.pdf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