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租售同权概念股大涨 我爱我家高开4.69%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20 11: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高萍)近日,因我爱我家(000560)原副总裁胡景晖离职事件而引发的住房租赁话题成为市场热议的焦点。8月20日早盘,租售同权概念股集体大涨,我爱我家更是高开4.69%。

交易行情显示,8月20日早盘,租售同权概念股涨幅居前,诸如市北高新、我爱我家等概念股大涨。其中,我爱我家高开4.69%,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我爱我家报5.68元/股,上涨2.53%。

8月17日,时任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炮轰自如、蛋壳等长租公寓运营商,称其以高于市场价格的20%至40%争抢房源,加剧北京等城市的租房价格上涨。

当日晚间,我爱我家发布声明称,胡景晖的看法仅代表个人态度。8月18日早上9时,胡景晖突然在朋友圈发布辞职信称,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辞去在我爱我家的所有职务。在此期间,北京市住建委等多部门集中约谈自如、相寓、蛋壳公寓等主要住房租赁企业负责人。随后,市场掀起关于住房租赁市场相关观点的讨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