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编程猫推出海龟编辑器、代码竞技场等产品

商业 亿欧网 2018-08-20 16:12

8月20日消息,编程猫近日正式公布了编程猫最新系列教学产品可转化python语言的编程工具——海龟编辑器,以及游戏化python学习平台——代码竞技场。同时编程猫表示,未来将斥资5000万助力中小学python教育。

在教学内容方面,编程猫与清华大学共同合作课标建设,采用PBL项目式教学法和STEAM教育理念研发课程内容。除此之外,海龟编辑器覆盖了python99%的功能,可将python代码封装在图形化的积木脚本中。这些积木脚本也可以随时转化成代码界面,学生可通过搭积木的方式来入门python学习。

海龟编辑器还支持一键安装第三方库、辅助安装python 3完成环境搭建。另外,海龟编辑器还支持硬件编程,同步学习物联网与开源硬件,并且内置智能纠错功能。值得注意的是,高中python新课标高考考点全部可在海龟编辑器中实现。另一个产品代码竞技场,可供学生在游戏化的平台学习编程、检验编程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