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立信在缅甸部署Psi农村覆盖方案:支持三频天线 每站点功耗千瓦以下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8-31 21:43

 C114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下午消息(蒋均牧)爱立信在缅甸农村部署了一个2G/3G/LTE蜂窝基站,应用到将每站点功耗限制在一千瓦以下的全新解决方案。

Psi农村覆盖解决方案旨在消除在2G、3G和4G覆盖区域内采用多个射频的需求,它使用单个发射单元将三个天线连接到一起。

爱立信在缅甸部署Psi农村覆盖方案:支持三频天线 每站点功耗千瓦以下

图源:图虫创意

处理不同的技术和频段的射频连接到一个三频天线上。

Psi还被设计用于降低电网供电不足或不供电的偏远地区的电力消耗,从而降低农村和低容量部署的运营成本。

爱立信表示,Psi以希腊字符的形式命名,形状为三齿叉形,代表三频天线设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