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bileye携手小驹物联助力杭州智慧城市建设

商业 亿欧网 2018-09-02 15:29

近日,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与其合作伙伴杭州小驹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在以色列签署了谅解备忘录。由此,双方将建立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行Mobileye的技术和产品在杭州的广泛应用,以此帮助提升杭州的城市交通安全质量,助力杭州智慧城市建设,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奠定坚实的智慧交通基础。

根据谅解备忘录的内容,Mobileye将与小驹物联在技术、数据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双方计划可能会在杭州成立一个联合研究实验室,通过将Mobileye的(ADAS)技术,装备于城市公交和其他车辆上,该联合实验室得以收集并分析相关道路数据,以帮助杭州绘制城市风险地图、提升道路标志线质量、优化城市道路设计以及改善基础交通设施建设等,从而帮助提升杭州市乃至浙江省的交通安全水平。

与此同时,Mobileye将向小驹物联提供包括Mobileye 630、Mobileye Shield+™、Mobileye 8 connect™和“Powered by Mobileye”在内的一系列产品的技术支持。根据此次的谅解备忘录,双方将签署新的Mobileye 8 Connect™产品分销协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