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家宽综合ARPU达34.8元:同比增长7.3%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8-09 17:28

 

C114讯 8月9日消息(岳明)中国移动在今天发布了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的上半年财报。

期内,中国移动营运收入实现人民币39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通信服务收入为356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5%;EBITDA为人民币14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股东应占利润达到656亿元,同比增长4.7%。

作为家庭市场上的有力竞争者,中国移动立足‘提速、提质、定向’,公司加速拓展家庭市场,努力提升客户规模和价值。上半年,公司家庭宽带市场的客户份额和收入份额实现了双提升。家庭宽带客户净增1880万户,行业净增客户份额达到57%,总客户数达到1.28亿户。高带宽客户占比持续提升,100Mbps及以上带宽客户占比达到42.5%,较上年底提升20.5个百分点。家庭宽带收入达到人民币210亿元,同比增加49.1%,成为重要增收来源。

中国移动着力构建智能家庭生态,通过提升魔百和(数字电视机顶盒)、智能网关等产品的服务质量,进一步促进家庭数字化业务的增长。上半年,魔百和客户规模突破7915万,比上年底净增2190万,渗透率达到61.7%。

随着网络质量的提高和应用内容的丰富,家庭客户价值持续提升。上半年家庭宽带综合ARPU达到人民币34.8元,增长7.3%。下半年,公司将继续重点聚焦提高网络质量和服务质量,持续推进宽带规模和价值的增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