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骁龙品牌日战报:搭载骁龙芯片的手机销量超过10万台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8-09 17:32

 

C114讯 8月9日消息(乐思)近日,高通联合京东举办了“高通骁龙超凡品牌日”,OPPO、vivo、小米、一加、锤子、黑鲨、三星等业界领先的手机厂商纷纷携着各自最新推出的,搭载骁龙移动平台的手机登场。在品牌日当天,搭载了骁龙移动平台的手机当天销量突破了10万台。

其中,销量和销售额TOP 3的手机品牌是小米、一加和vivo。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的手机销量TOP 5的手机品牌为小米、一加、OPPO、vivo、黑鲨。

单品销量TOP 3机型是小米8、一加6、vivo Z1;单品销售额 TOP 3的机型为一加6、小米8,OPPO Find X。

在不同价位上,4000元到5000元销量TOP 3的机型为OPPO Find X、vivo NEX、三星Galaxy S8+;3000元到4000元销量TOP 的3机型为一加6、小米 MIX 2S、小米8;2000元到3000元销量TOP 3的机型为小米8、vivo X21、三星Galaxy S。

近年来,高通骁龙芯片几乎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搭载骁龙移动平台也成为各个手机的卖点之一。尤其是随着游戏手机的兴起,骁龙芯片因为能为用户打造极致的移动游戏体验而备受青睐。比如最近大热的骁龙845,它采用第二代10纳米LPP FinFET制程工艺及全新的Kryo385架构,其中四个性能核心的频率可达2.8GHz,四个效率核心的频率为1.8GHz,性能更高功耗更低。

目前,市场上诸如小米8、OPPO Find X、一加手机6、vivo NEX旗舰版等手机,都是由骁龙845支持的手机终端,均可以提供突破性的移动游戏体验。

高通骁龙品牌日战报:搭载骁龙芯片的手机销量超过10万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