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之原常务副总经理张恩太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8-10 21:52

挖贝网讯 8月10日消息,近日能之原(83622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8月7日收到常务副总经理张恩太;董事、副总经理赵海鹏;销售总监李艳敏;人力资源总监丁文娟4人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8月7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张恩太持有能之原1.80%股份;赵海鹏、李艳敏、丁文娟3人均不持有能之原股份。张恩太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到子公司任职,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赵海鹏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李艳敏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营销总监职务,到子公司任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到子公司任职;丁文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职务,到子公司任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到公司子公司任职。

能之原表示,赵海鹏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董事。在新任董事就任前,上述人员仍应当依照相关的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责。张恩太、李艳敏、丁文娟3人均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妥善的安排,其离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能之原主要从事工业节能领域和清洁生产领域的技术开发与应用、节能咨询、项目施工服务及节能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1926.1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6.7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6.82万元,较上年同期253.14万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8-09/1533808066_989862.pdf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