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明:荣耀手机今年要在游戏体验上领先所有对手!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8-11 18:04

C114讯 8月10日消息(安迪)游戏手游化已经成为行业新的发展趋势,对此,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把2018年定义成“要在游戏的体验上领先所有的对手!”。

荣耀近日发布的AI大屏旗舰荣耀Note10采用“双Turbo:GPU Turbo & CPU Turbo(Turbo键)”、首次搭载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麒麟970 AI芯片,让大屏游戏更大、更快、更COOL,开启全新的大屏游戏竞技体验。

赵明:荣耀手机今年要在游戏体验上领先所有对手!

荣耀总裁 赵明

从实现原理上看,GPU Turbo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下降,打破了性能与能耗的跷跷板。也就是说,在同等硬件参数下有了GPU Turbo,其发挥的性能价值更大,从而实现速度的再次突破。

而在GPU Turbo技术基础上,荣耀Note10还加入了另一个Turbo技术CPU Turbo,进入游戏后点击Turbo键荣耀Note10后台将智能清理冗余进程,能够充分激发CPU极限性能。

“荣耀要做一个年轻人的品牌,我们把2018年定义成‘要在游戏的体验上领先所有的对手’,为此我们规划了非常激进的方案:像GPU上的GPU Turbo,综合散热上把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用起来,CPU Turbo让CPU跑到极限,我们毫无争议的在游戏这一项要碾压所有对手,这是我们在今年年初给团队的要求。”赵明说。

而在赵明看来,荣耀Note10无论从商务、玩游戏的性能上以及视觉视听体验上都做的非常好,是个非常全面的手机,在行业内拿出任何一款手机我们都可以和它PK性能、体验、科技,在整个行业当中也算是将一些顶级的科技性能都在Note10里实现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