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成立数据安全研究院 或将信用引入网络安全管理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8-22 13:24

 

阿里成立数据安全研究院 或将信用引入网络安全管理

蓝鲸TMT8月21日讯,今日阿里巴巴集团首席风险官郑俊芳在2018网络安全生态峰会上宣布,阿里巴巴成立数据安全研究院,并声称,“我们希望这个研究院面向全球,联合全社会力量,去探索适应新时代的网络安全全新实践”。

“安全行业必须联合,没有谁能独善其身,共建共治才能对抗黑灰产的侵蚀,共享安全生态”,郑俊芳说,2017年至今,阿里巴巴安全部以技术配合全国各地执法机关破获各类涉黑灰产案件8022起,公安机关抓获千余黑灰产犯罪团伙,6799名犯罪嫌疑人涉案。

“我们也希望把信用引入到整个网络安全管理的体系中”,郑俊芳宣布,为适应数字经济时代需要,阿里巴巴成立数据安全研究院。她认为,网络安全需要更多的创新尝试,比如政府和企业之间、企业和企业之间,都能有更多的信用互通,让信用不好的人,让那些违法分子付出足够的代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