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鸟与新加坡航空达成战略合作 后者提供舱位运力数据等支持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8-22 12:22

 

菜鸟与新加坡航空达成战略合作  后者提供舱位运力数据等支持

蓝鲸TMT频道8月21日讯,日前菜鸟与新加坡航空(后文简称“新航”)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新航将为菜鸟在全球提供舱位运力支持,并在航空段数据展开更多对接探索。根据协议,新加坡航空将支持中国到新加坡以及通过新加坡中转到全球的运力采购,并在产品合作方面进行更多探讨。

据悉,此次阿里巴巴与新航签订的战略合作内容中,飞猪、菜鸟、阿里云、支付宝等四个业务线都包含其中,合作内容涵盖机票销售、会员互通、创新营销、国际货运、云计算服务、机上支付等方面。

菜鸟国际总经理赵剑表示,“服务全球贸易和制造业升级是全球智能物流骨干网的战略方向。在与新加坡航空的合作升级后,菜鸟希望能进一步提升全球智能物流骨干网的干线能力,达成全球包裹72小时交付的终极目标。”

据资料显示,菜鸟搭建的全球航空运输网络已经与近40家主要航空公司达成合作,通过合作伙伴网络服务224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新加坡航空共拥有7架747全货机、112架客机及81架子航空客机。目的地包含世界各地110个城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