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举办2018奥博会主题日,启动“校园冬奥计划”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8-11 09:05

 

中国联通举办2018奥博会主题日,启动“校园冬奥计划”

蓝鲸TMT频道8月10日讯,今天,中国联通主办的2018奥博会联通主题日活动在京举行。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会上表示,中国联通将以智慧的网络、专业的队伍保障奥运,冬奥会的成功举办。

据悉,中国联通作为“双奥企业”,即2008年夏季奥运会、2022年冬奥会两届奥运会的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十周年之际,正式启动多项以“智慧冬奥”为主题的服务计划及内容,为奥运事业献力。

此外,除了启动“校园冬奥计划”。中国联通还将会在网络安全、信息安全;4K/8K视频传送、VR/AR视频直播等多媒体数字应用服务;语音识别、图像识别、位置识别、行为识别等方面进行技术逐步升级。在北京、雄安、张家口等16个重点城市启动5G规模验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