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早2023年见,Uber飞行汽车牵手美国防企业

商业 亿欧网 2018-08-11 13:34

亿欧汽车8月11日讯,Uber日前与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US Army Research Labs)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拟共同研发Uber飞行汽车项目,试图打造一个以城市为基础的公共航空交通网络。据悉,该项目将于2020年开始在三座城市进行测试。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并且测试顺利,Uber飞行汽车项目最早将于2023年开始运营。

Uber飞行汽车将采用最新的堆叠式旋翼技术,这种设计相比传统设计方式更能提升飞行汽车的便利性,并可以实现垂直起降,续航速度可达204km/h-320km/h,飞行高度在305米-610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