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国际第二季度市场份额29.1%,继续领跑

商业 亿欧网 2018-08-23 15:46

近日,易观最新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跨境进口电商报告,报告称在刚刚过去的第二季度,中国跨境进口电商依然蓬勃发展,市场规模上千亿,环比上涨22.4%。天猫国际继续以29.1%份额保持市场规模第一,网易考拉22.6%排名第二,京东全球13.7%排名第三,唯品国际9.7%排名第四,亚马逊海外购5.9%排名第五。

不过根据稍早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监测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网易考拉以26.2%的市场份额位居跨境电商市场份额的第一位,天猫国际、京东全球购位居二三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