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音通信:13年专注企业通信 满足行业不断涌现的新需求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8-04 17:42

C114讯 8月1日消息(张海龙)2005年,优音通信成立,致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的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时至今日,优音通信仍聚焦在企业通信领域。13年的专注让优音通信成为了企业通信领域的领军企业,更是获得了客户的认可。目前,优音通信为上汽集团、茅台集团、华为、百度、搜狐等50多万企业提供企业通信服务。

优音通信业务拓展中心总监王华表示,13年来,优音通信一直聚焦在企业通信领域,建立和完善研发、测试、质检等机制,为客户提供可靠、安全的产品服务,平均每日为各领域企业的1亿多个人用户提供语音通信服务,每秒在线通话并发数超过18000条。

优音通信:13年专注企业通信 满足行业不断涌现的新需求

优音通信业务拓展中心总监王华

13年专注 打造塑造企业通信优势

13年的专注坚持,让优音通信塑造了在企业通信方面的独特优势。据王华介绍,13年的积累让优音通信具备三大优势。

第一是,优音通信一直专注于企业通信市场,让优音通信比竞争对手更加了解企业需求变化,更早推出针对性的服务。例如,优音通信在业内率先推出手机APP。这类产品是优音通信在同行不关注时,率先推出的产品。

第二是,优音通信在接入的网号资源具备巨大优势。由于多年跟运营商比较成熟稳定的关系,优音通信的接入网号资源非常丰富,客户可以在优音一站式的解决所有的接入网号需求,比如400号码、1010号码、95号码、各地的ID号码,均可由优音通信协助办理。

第三是,优音通信标准化的运营体系。除了传统的售前、销售、计费、售后等运营部门外,优音通信还推出了客户关怀部门,帮助优音通信的客户可以更好的使用优音通信的产品。优音通信会有专门的客服去指导客户,如何把功能应用的价值最大化,跟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满足互联网、云计算时代下企业通信新需求

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在改变人们的生活的同时,也在改变着企业通信的形态。企业通信形式更加多元化,从传统的打电话到基于云、IT的APP、SIP话机,基于网页的回呼电话等。这需要企业对通信管理更加系统化、需要更加安全的通信管理。同时,由于企业通信具备了大量的数据,让企业通信拥有了提升企业价值的能力。

正是看到了企业通信的这些变化,优音通信推出了符合互联网时代的全新企业通信产品。

优音通信:13年专注企业通信 满足行业不断涌现的新需求

优音通信研发总工程师代向兵

据优音通信研发总工程师代向兵介绍,“随着时代变化,优音通信从过去给客户提供一个通信平台,发展到现在给客户提供基于通信的有更多价值的服务。我们会从客户业务的角度,帮它把云的业务做更多的业务类别的分析,比如说来电的地区、来电的时长、总体接听率等等,帮助我们的客户把业务的运营效率提升得更好。”

目前,优音通信基于自主研发的优音云平台,逐步推出优音热线、优音总机、优音电话、优音云客服、优音电话会议等系列产品,及各类通信接口服务,并以此形成一整套面向各类型企业通信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除标准化解决方案之外,优音通信根据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的通信解决方案,满足企业通信所需。

例如,优音云平台可将复杂的通讯服务封装成简单易用的产品供客户直接使用,还可封装成标准的SDK和数十个API接口,通过与企业应用系统集成,帮助企业扩展应用系统的通讯能力,让企业轻松实现即时通信、语音通话、语音通知、语音对讲、语音会议、视频通话、视频会议、呼叫中心、智能IVR等20多种专业增值通信功能。

此外,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优音通信还在打造企业通信生态,基于优音通信的平台为用户提供不同的应用及服务。目前,优音通信还提出了“百人百城”战略,通过选择更加细分的合作伙伴来让全国更多的用户来使用优音通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享受互联网时代企业通信带来的高效与价值。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