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劲牛股份财务负责人丁夕林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8-01 11:18

挖贝网讯8月1日消息,近日劲牛股份(83833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30日收到财务负责人丁夕林递交的辞职报告,辞去财务总监及董事职务,2018年7月30日起辞职生效。丁夕林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丁夕林不持有劲牛股份股份,丁夕林因个人原因,申请提出辞去财务总监、董事职务。

丁夕林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丁夕林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在新任董事就任前,丁夕林将继续履行董事职务。

劲牛股份表示丁夕林在任职期间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本公司其他职务,公司将尽快任命新的财务总监、董事并就其职责做出安排,在此之前,丁夕林仍将继续履行财务总监、董事职责,以确保公司持续稳定经营。因此,丁夕林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31/1533028744_344282.pdf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