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享物说”获红杉资本领投 B+ 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8-01 19:15

8月1日,“享物说”宣布在近日完成了由红杉资本领投的 B+ 轮融资,高瓴资本、IDG、GGV、经纬、真格、险峰等机构跟投。团队透露,本轮融资的金额超 6500 万美元。截至目前,享物说累计融资额已超 1.1 亿美元。

享物说的创始人及 CEO 孙硕表示,对于团队来说,享物说的“只送不卖”的模式和市场需求已经经过验证,打磨产品以及团队人才的扩充是主要的方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