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aS薪资管理平台Gusto获1.4亿美元C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8-01 19:18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Gusto是一家专门针对中小型企业提供一些人性化服务的公司,例如薪资服务、福利、人力资源管理和监控服务等。该公司在最新一轮融资中募集了1.4亿美元。

Gusto公司表示,这笔钱将用于增加新的服务,以提高员工薪资支付的灵活性。该公司推出了一项名为“灵活薪资(Flexible Pay)”的新服务,无论公司如何安排薪酬的发放时间,该服务都可以为员工提供最便捷的领取方式。这似乎与发薪日贷款如出一辙,因为这其中一定比例的薪水是由Gusto预先支付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