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稳坐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四:成Q2增速最快厂商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8-04 17:42

 C114讯 8月1日消息(安迪)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总出货量为3.42亿部,相比2017年第二季度的3.482亿部同比下滑1.8%。

今年第二季度,排名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前五的厂商分别为:三星、华为、苹果、小米、OPPO。其中,小米二季度出货量3190万部,同比大幅增长48.8%,市场份额为9.3%稳坐全球第四,小米也成为今年二季度全球增速最快的厂商。

小米稳坐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四:成Q2增速最快厂商

2018年7月9日,小米正式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1810.HK,成为香港资本市场第一家“同股不同权”创新试点的公司。而在上市前夕致全员的公开信中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表示,“我们的高管团队经过反复测算,坚信未来我们还有无限成长空间。我们的智能手机业务排在全球第四,而智能手机仅看存量就是个巨大的市场。我们要力争保证持续高速成长,力争尽快冲入世界三强。”

而从二季度的市场份额来看,小米距离第三的苹果还有2.8个百分点的差距,距离第二的华为还有6.5个百分点的差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